情變的比較好了 
   這次 中秋節行程 有排到台中去找他
 他說他很想念我 以前沒發現 原來我不在身邊 他會很想念
 
 我 好高興 
      以前 不管怎麼說 他都不會回答我想不想念我
 昨天他自己說 你什麼時候要來給我抱抱 我很想妳
 所以阿 我好高興唷

今天 要去拜訪客戶 我好緊張
 雖然那個客戶我已經有跟他單獨出去吃過飯 不過 
   還是好緊張 希望不要出糗>"<

中秋節烤肉大會^0^ 
      大家都要來 好高興 都是以前的夥伴
    一定可以玩的很開心


烏雲快點散去 給我揮之不去的大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