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有點衰的最近
每天講到重大物流時 電腦一定會當機
每天回家肚子超餓時 老大一定沒煮飯
當天瘋狂想睡時   當天一定我值班
簡直就是。。。衰小

心情起伏不定
跟著某人起伏不穩定
開始晴時多雲偶陣雨
祈禱陣雨停止 天空放晴 

昨天一人請假
我又狂衰了 
報關貨特多 
新加坡特多
事情特多
對帳帳單特多
光是一間後段沒做到報關 我就累翻了 簡直無言 
重點是 我明明就已經做好所有的準備工作
算了 反正做對沒人誇獎
錯了老是被罵 我該習慣了 管他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