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太閒跑去看小丹之前貼的鬼故事
現在弄得自己毛毛的 真的是阿呆 哈哈哈
鬼故事這種東西還真是神奇
總是可以深深抓住人內心感到恐懼的部分
真的是.....好怨恨阿.....阿哈哈哈!!

昨天忽然有種感覺
怎麼這麼快又到了11月底了
好可怕喔一"一a
再來就是叮叮噹的聖誕節了說
今天要怎麼過阿
怎麼想好像都不太對...my god

今天n先生說要去山上玩耶...
呵呵 我也要跟!!
所以今天應該可以看到可以很漂亮的夜景囉!
從山上往山下看的感覺真好
那真是種令人放心的感覺呢~

昨天看到電視上面人家房子改造
害我昨天回家纏著老爸說我要改變房間
睡起來有壓迫感 真不舒服
老爸說 自己想辦法
吼~~~~~~~~
怎麼想辦法阿>"<
我去當建房子的算了 哈哈哈
真是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