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和小N先生出門 就在我等到快要黑暗眠周ㄅㄟㄅㄟ來找我下棋之後
突然 小ㄒ打來了 他問我一些事情
其實我有點驚醒 因為 他平常不問我這些
但的確 我心裡很煩悶 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
基於某種共通點的立場 我想 他說的 也許有些說服力
後來小ㄒ說 出去走走吧 兩個人就真的去走走了

很有趣的一個晚上
去海邊看星星
去看海 海潮一波波的打在岩石上頭
就好像說著 不可以放棄 每次都要前進
夜晚 海邊今天特別安靜
沒有大風 也沒有吵雜的人群
但心情總是可以感到開闊
很久沒有靜靜的看著晚上的海
已經很久很久不看海
所以覺得 有些對不起海
曾經 我是那麼熱愛海的一個人
所以 昨晚真的很開心 和小ㄒ一起看的海很不一樣 因為 有某種相同部份的關係吧
很熟悉的感覺 

感覺海

看完了海 兩人跑去載婷
三個人又是一陣瘋狂
雖然總免不了黃色話題
但不避諱 我們就是這樣相處 也覺得自在
小ㄒ很厲害 知道很多可以看夜景看海的地方
對他來說 是經驗的累積
對我來說 只有佩服 看到不要屁股翹起來 打你唷 呵

看完了海 輪到山
不是很高的山
但也有不同的感觸
三個人聊阿
拿出手機播放音樂
三個人大聲的唱
也不管我們後面是不是又有情侶造訪
呵 沒有避諱 很好玩

喜歡的人 可以有很多
愛的人 卻只能有一個
世界上 不是愛上了就是全部
畢竟 他已經轉變成了責任和習慣
想賭阿 賭自己 也賭上青春 不是嗎
我 可以等你多久
你 可以讓我等多久
是不是 放開 可以得到更多
因為 都是不確定
我知道 時間沒有抹去一切 要裝做沒有 很困難
也許 我真的很倔強 倔強到 我都無法相信 這是我
不想經歷的苦痛 真的可以不經歷嗎

小ㄒ 謝謝你 我知道 你有偷偷發現我內心不想說的一部份
婷 我也謝謝你 這兩年 的確是你陪我走過最多
畢竟 你們都是到最後 我肯說內心話的特別的人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我心領神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