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過來問過自己

不過兩三天 為什麼差異這麼大
不是要堅持嗎 不是要繼續走嗎

真的 很幹
你挑了不好的時機跟我說你又沒了工作
我頓時間 不知道要說什麼
甚至於是完全不想說話

不過兩三天

我很沒安全感
我在你身上找不到我原本想要的
我感到很不安
我感到很無助

沒有人可以幫忙呀
承擔的總是我
你的也總是我在承擔

很無奈
我跟你因為無奈 所以我選擇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