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他打來我沒接到

晚上十點多回電

他的聲音聽起來很憔悴,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簡單問候

多穿衣服,要記得吃飯,其他的我不記得

掛掉電話,猛力的哭

打給小N

我說 隨便說些什麼 只要陪我講話

我哭很久,哭到睡著

傳封訊息給你

"其實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其實我想跟你說我很想你
 但是聽到你的聲音我卻只想哭
 爲什麼變成現在這樣
 我不想要這樣阿      "

是阿 爲什麼

一切都是多說的啦

過的開心點 比較重要 

也許我懷念的是曾經我們的一切

想起你牽我的手

想起你抱著我

想起你說愛我的時候

整個很難過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