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計畫

不知道

不要問我啦!!

每年還不是都一樣.........要上班阿!!!

人家吃聖誕大餐,我要上班!

什麼鬼.....

聖誕節禮物嗎?

我不要再金莎兩箱

吃到倒胃口

越來越討厭有聚會的日子

整個人會卯起來不爽

想去喝酒

喝到死翹翹

現在越來越愛喝

自己在家也在喝

不會醉只有ㄇㄤ的感覺真好

被小狗罵 

說心臟不好還找死

還真的蠻找死的

算了啦

人生二時我已經滿足了 哈

不太正常

想去轟掉遠傳門市

今天十度耶

不想繳電話費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