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跟我說的話都是

樂透你有沒有去買

哈哈哈 瘋狂耶~大家

連柳丁都跟我說 9億耶

淑君也跑來問 真是好傻好傻唷

其實我有要去買啦

哈哈 我怕主管帶賽 所以我中午沒請他們買

經理買了一千 包牌耶~~~~

所以我說 大家都想以小搏大

還真是......台灣人的夢想嗎?嘿嘿.....

結果今天大家都在開玩笑說

如果明天誰沒來上班就代表誰有問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