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狗跟我說 她養了隻狗

狗養狗 還真是..........

不過 sweet真的很可愛

嘿嘿

害我又開始想養狗狗了

現在狗的養狗經真多

因為他現在當阿爸了

sweet的阿爸 哈哈

我也想養狗狗啦~~~~~~~~~~~~~~

哪個好心人

也送我一隻狗狗唄!!我會很感激很感激滴>_<



看我看我 我帥嗎?
你看 這是我拔鼻幫我買的衣衣唷!!
有沒有很可愛丫!!
唉唷~我才兩個月大唷^^
想不到大家都這麼喜歡我 我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