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說自己是最悲情的

但是我看現在我已經相差不遠矣了

原來我一直以為和其他人不一樣的你

到頭來也是一個自私的你

如果

你有想過我的處境

你有想過我的感覺

你就不會傳那種訊息給我

我很討厭你

我恨不得殺了你你知道嗎?

婷說

他真的很賤

小川也說

他真的很賤

我也想說

你真的很賤

更讓我失望

小ㄒ也說 你已經徹底變成一個沒有用的男人

是阿是阿......

我也想罵你

我的底線是 我不用中文罵你

但是我用英文罵你你又聽不懂

當你說現在是我捨棄你

試問

這一年多我走過的到底算什麼

算什麼

我想問問你

讓我徹底絕望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