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這個問題我有想過耶......
不過我今天的回答還蠻肯定的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
起碼我還有一點點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做法.

什麼沒有,最有個性!

被換掉的時候再說,
搞不好你也怕被我換掉,呵..

互相猜忌的遊戲不好玩嘛!

我不怕我不怕!

跟山猴子神借點膽~

我不怕我不怕!

跟毛毛神借點膽~

我不怕我不怕!

但是目前我還不想被換掉啦~

走的時候要說

不然,我會很難過.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