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掉*
*早上竟然買錯果菜汁*

*害我喝下去差點噴飯*
*媽咧*

*下雨天*
*但是我今天心情很好*
*因為*
*我解開心中的煩悶*

*因為*
*無解的事情,就讓他無解吧*

*我真的會瘋掉*
*有人偷喝我冰箱的果菜汁*
*沒良心*
*我恨他*

*換了保鮮盒*
*西瓜越放越多*
*我娘嚇到了*
*問說我是不是要去"賣西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