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冒終於好了那麼一點點點點點.................
心情終於有給他好一點點點點點點.....................

不過還是好痛,暗!

今天進公司,想去噓噓的時候...
我發現,加油站的面紙真的很騙人耶!
大大的一個盒子,真的!!大大的..相信我!!
但是裡面的面紙,不到盒子的一半吧.
很高興的以為裡面還有,所以高興的抽,
結果發現沒有了.雪特!!

而且裡面的面紙又好小一張.
什麼鬼阿!!!

肚子一樣會痛痛,
只是沒有那麼頻繁的痛,
好啦!
總算有好一點點了.....

那太陽什麼時候要出現阿!!
整個很悶耶~
每天都是打雷打雷!!!!

到底要打到什麼時候啦~
馬......的........c

前天下大雷雨,
騎車回家的時候,
一邊尖叫,一邊心理面想,我好怕喔.

結果,停紅燈的時候,
突然大雷,我嚇一跳,尖叫.
結果旁邊停一個很無辜的阿ㄅㄟˋ,
戴著安全帽轉過來,看了我一眼,一臉"授精"的臉,喔~不!是受驚~
好加在我有戴口罩,安全帽也夠安全,
不然我的臉都丟光了>"<

0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