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趁著肚子不痛
我偷跑去百視達租片
因為我的電腦掛掉.............
我家北鼻幫我拿回去修理哩
所以想說沒電視我總可以看個碟吧

租了刺青跟K歌回家看

一邊看刺青一邊跟廖小義討論刺青劇情
兩個無聊人 還用手機傳訊息討論來討論去的

瘋掉一3一          蠢唄!!

刺青的內容其實蠻深的
可能要很用心的體會吧
因為她強調的是另外一種執著
對喜歡的人的執著
而不是只有單純的同性之愛

不過就男男跟女女的觀念來看
斷臂山跟刺青比起來
我想我比較喜歡刺青唷

廖小義跟我兩個人都想去刺青
我應該年底會實現吧
畢竟這是我很久前就想做的事情
所以看完刺青

真的就在想一個問題

刺青要有一點說服自己也說服別人的理由
不然 真的久了 還是會後悔吧
因為一時的想要 跟有一個理由給自己想要
這兩者畢竟有著些差距

看完刺青之後
我家北鼻就把我的電腦抱來
整個就是很開心
也辛苦我家北鼻了

我之前都看書弄的
沒了書 我整個就是電腦白癡呀>"<
怎麼可能會弄
所以下台電腦我還是自己組好了啦 累
不然整個就是好蠢 好蠢 Orz....

結束了星期五的痛苦
看了醫生 醫生說還要再去檢查
所以止痛藥加強的給他吃下去之後
我還要再去看一次醫生

可是星期五看完醫生在家睡了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好累的關係
睡了一下就醒 醒來也不會餓
就只是繼續睡 睡到星期六
整個精神都飽滿了@_@ 呼呼..........

星期六又繼續接著看K歌
本來想再看一次刺青
不過被某人半夜來給拿走了
SO......顆顆

K歌就是一部不用花腦筋的戲
單純的藉由共同創作的過程找到真愛
但是 他也真實的描述
人與人之間不該只是堅持己見
多點體諒 多替別人想想 才是真的

放假很HIGH

因為 睡飽飽
因為 看飽飽
因為 沒有為什麼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