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蠻開心的,雖然也沒做什麼.
就跟我家寶貝,
看電影,出去晃晃.
回來之後又看電影.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看電影,呵呵.

這個放假我看了,

看了部很爛的鬼片,
爛到我連片名都忘記了一ˋ一

另外兩部都還不錯
呵呵.

昨天我家寶貝煮麵唷,呵呵.
還蠻好吃的,
顆顆.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吃到,
寶貝,你煮點別的吧!嘿嘿


其實,對我來說,
這樣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吧,
不過太誇張了,
每天在公司吃一點點東西,
瘦下來,
放假下來,
沒多久我又胖回來了.

致命

但是,還不錯爽啦!哈哈~


本來要去唱歌,
結果沒唱到.
對不起那些那麼high的人们.
哎呀!我錯辣...                

我還有去面試唷,
說是面試,
不如說是陪我家寶貝去面試,
呵呵,這次他有過唷!
我也有過耶~整個太誇張了啦!
哈哈哈~真的很搞笑
我已經,很隨便寫了說,真害!

不過很好玩,
這樣也是一種經驗吧!

顆顆

放假想要去~~~~~~逛士林!
我想去~想去~想去~~~~~~
想去花錢一=一
好敗喔我!呵呵...

沒看到1408
我也想去,想去,想去!

想做的事情總是有很多,
卻好像沒辦法一次都做完,
一次做完就不好玩囉!

人生~
跑馬燈.
混亂.
忙.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