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享受著家庭的快樂

也許每個人的家庭都不一樣
至少現在我很滿足我的家庭
愛我的爸爸媽媽
不需要多餘的操心
不需要多餘的難敖

我是幸福的孩子



滿足現在的人才是好的吧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出了社會
漸漸了解家庭的好

大家都只看表面
親戚

說真的
有幾個好?

我們不是一樣用力的呼吸
                        用力的在過生活
我不覺得我有對不起誰
你用你們的眼光看我
我用我的眼光看你們
我不會畏懼 家族給我的壓力

我一直都懂
只是我不想去解開這層難解的難題
親戚畢竟是親戚

有些人
放著就好   不必要的不去背負
我今天了解到很多
恨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