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這幾天很離奇
作夢老是夢到奇怪的東西

前天夢到蛇唷

醒來開始腦袋就不停的亂想了
由於夢境實在太過逼真
那條蛇也實在過度凶狠....讓我不得不嚇的半死

隔天上班到處問人家夢到蛇會不會怎樣
大家都被我問到煩了

幸好
夢到snake不是壞事情
而是會有好事情發生

但是聽說要去拜土地公公捏@@
所以還是要去給它拜一下!
土地公公我來嚕~


媽咪最屌了一v一
我打給她她說:你快跟我說一下夢到什麼,我要去簽牌.
我聽了快要冒汗了一x一 

不過,幸好幸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