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屬是什麼?
屬於又是什麼?

到底界定在哪裡?

習慣了當個沉默善於隱藏的人之後,漸漸的就會發現
坦白往往比我想像中的難很多很多.
縱然事實總是很明顯的跟我自己說,是我自己在鬧脾氣,是我自己在想太多,
是我自己把一小點的錯欖在自己身上讓他滾推成越來越大的雪球,
是我自己怪我自己,沒有那麼糟的,那又怎樣?

心裡有個洞,他老是偷偷的在施工,
明明不是蛀牙卻一直一直挖洞挖洞,
空空的.

"我就不相信你可以永遠的假裝忘記你看過的"
用這句話來刺痛我的那個人 我已經不想再說
但顯然的 你有成功 

我徹底的有被在傷口上面灑鹽的感覺



頂樓的風很冷
頂樓的我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