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自己 搞自閉
所以搞的自己心情不好

但4阿一下下就又好惹....我真的4很北七
結果大家都跟著我這樣子 上上下下 真是不好意思>_<

很開心,暖暖的天氣,可以一起泡溫泉
不是只有身體暖暖的,全身上下都暖暖的
連我的心都暖暖的
認真比較起來 還是喜歡 暖暖的冬天

有你在身邊真好>_<

早上好早起床,剛好北鼻下班~
又無聊騎車車跑去他那邊窩著@_@
早上的太陽真的好軟好暖唷
害我騎著騎著差點去狀 "電揮條"一=一...
兩個人吃完早餐一起刷牙,吃完我就先跑出來,
竟然騙我我沒蓋蓋子~還不是要騙我去關電燈ˋˊ欠扁~
好家在我很聰明>"<雖然我還是去關燈了~

下個禮拜天天都要值班
每天都要到8點多
喔~我的天阿>_____<

而且星期天還要吃尾牙一=一
希望今年可以有獎金啦~
每年都沒有獎金 嫩ㄟ我~~~


28號放自己一天假
雖然是很難得的星期一
但是,就想休假丫~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