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玲才去日本的第一天我就失眠了
晚上很累很累的睡著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天氣這麼冷,本來應該在暖暖的被窩裡面多暖一下的.真想哭阿
一進到公司,很多客戶打來問班機的事情,
大家也一直問我,我也沒了很多耐性.
只是覺得,很多事情,雖然我們會先知道,但是很多時候也許要體諒阿,
更何況,本來這個職位,就不是單一只有誰應該做,卻還是有人有那種觀念,
如果是這樣,那乾脆大家都推出來就好了丫,何必這樣.
只是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需要一點點喘氣的空間,喘氣~
人不能這樣老是希望別人為自己想,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有時候還是會為了自己突然來的脾氣,
感到對不起公司的姊妹們吧.

服務業還是別想太多的好吧~



今天說一說,突然有不想做的感覺.
每次都會突然出現這種感覺.
但是這次不是被凹,而是有種 壽命到了 的感覺


某些人老是會憑著自己很老了
每次都假心假意的來關心
我可以接受互相
但是不接受推託
偏偏,推託的人就是很多

也有些人,明明就是根本不關心我的死活
何必呢?

我又不需要這種好意的關心
你可以去問別人
做的明顯一點不過就是證明,你不認同我而已,我又不會怎樣
你知道 我知道 心裡面都清楚的事情
何合要這樣,連問我可不可以都很勉強的樣子


假心

假意

假仁

假慈悲


我.不.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