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連自己的心都摸不清楚了,
又怎麼能摸到別人的心呢?


有一點點震撼吧!


我今天又想起信的事情
傳了個訊息給我家北鼻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沒看到
因為他沒回傳跟我說
也許是太忙了噢!
不過我也忘記內容了.

總是想要簡略的表達
卻發現很難

搞不好,我有障礙也說不定.




我依然是摸不清楚每個人
但我可以肯定
我必須要先看清楚我自己

不然我可能會低氣壓很久


因為目前
低氣壓持續接近我中...
搞不好已經侵略我了...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