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很多東西當你重複的看了看了
看了看了
看了N百次,還是會有很多感覺

重複的看網誌,不管是我的
       或是誰的
       都會覺得,好似當初就在眼前噢!怎麼會呢?

不斷的捶心肝阿...



我竟然可以瀏覽某人的網誌N遍都不厭倦
還是喜歡坦白的感覺
欺騙人真的不太好過

透露出悲傷的氣息
就像你的眼神
永遠都那麼感傷,而你卻永遠會說,沒關係

喜歡你可以帶走你的痛
只剩下開心
我是這麼希望著



我要好好的來戒掉重複看自己日記的習慣
改用寫的 不知道會不會徹底給他發洩到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