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弟去吃飯,很開心,這是我們長這麼大第一次只有我跟自己的弟弟兩個人
只有我們自己的聚會,聊的比平常多,他很開心的跟我說著他和他們朋友,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好,因為我們,很少說彼此吧?!總覺得有距離,
家裡只有兩個孩子,但是卻很少溝通,說真的,我好高興,因為再怎麼樣,
都是我的家人,我最重視的人,所以,我很高興,真的.

看見妳的網誌,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跟你聊天了,
或許,現在見面已經不知道說什麼,
或許,現在講電話只有沉默的呼吸聲.
或許,或許已經沒有或許,
只少,我相信,我們可以再回到以前,因為我們沒有忘記彼此,不是嗎?

剪完頭髮,心情很好,雖然沒什麼改變,還是一樣那麼長,
但是流海有改變,說真的,我討厭厚重的感覺,
這是第一個設計師,我自己用到現在還是繼續用的設計師,呵呵.

隨著即將到的五天假期,我開始有些些猶豫,我的痛,只有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