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心情不錯~*    ˋ^0^ˊ 
剪了個新髮型,薛小武說很好看,連哥哥都說好看,
那就是真的好看,果然我沒有看錯設計師^_^嘻..........
所以果然就像我的msn說的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好心情"
真希望新髮型公公也可以看到,他最喜歡就是我的頭髮
不過現在都見不到,好難過啦

學弟要去當兵了耶,要不要跟他去吃飯呢?
其實我很猶豫,因為,唉。。。。。。。。。。。。
註定沒有緣份的呀,幹嘛去那邊兩個人尷尬呢?
真是討厭,媽阿媽阿,不想玩下去了,呵!

秋天好像真的接近了,每天早上起床都懶懶的,
天氣陰陰也會心情懶懶的,
就連騎車,都是懶懶懶懶的,哈哈哈。

不過,習慣每天起床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笑容
那就是每天自信的來源和動力。
每個人對自己都要有一定的自信,
出門前都要對自己說,I'm the best!
這樣面對起生活的瑣事才不會來那麼痛苦難堪的,不是嗎?

想要瘋狂的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
想買鞋!決定了,就買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