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心血來潮陪我家媽咪去燦市場買菜
因為颱風天 所以老媽就帶了雨傘出門
到了菜市場 突然下起雨來 媽咪順手把傘撐開
開始東逛西逛買他要煮菜的東西
赫然我發現 我老媽以極快的速度行走 好像忘記了我的存在
忽然我叫了老媽:媽,你走那麼快幹嘛,都不等我
而我老媽:阿!!我忘記你了啦,拍謝拍謝....
挖咧,我真的欲哭無淚,我是你女兒耶~天阿!!
我怎麼有這麼天的媽咪,真的是天才~oh my god!

今天要給某人一個驚喜,因為他的生日就在明天!!呵呵.

老弟出了車禍,老爸氣的要死,從早上唸到現在,
我家已經快要被金剛經佔據了,整個家裡都是老爸念經的聲音,真是南牟南牟...
我想老爸很擔心吧,ㄞ....好加在老弟沒事,我只有一個弟弟的說>"<

昨天做了個夢,夢到你忽然說要離開我,忽然告訴我永遠不要見面
醒來的時候我感覺到眼睛濕潤,我就知道,昨天的夢很真實,
真實到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因為,在夢裡面哭喊成如此真的很令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