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開心唷因為我家矮人柚子生日唷~
我和小申那個笨蛋,兩個在前一天不停的討論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騙到矮人
嘻嘻,兩個隔天睡飽下午6點就帶著學弟一起到淡水去買了個草莓蛋糕,真的超可愛的蛋糕︿︿
為了要給他一個驚喜,大家都裝死,一個說要陪媽媽出門,一個說要去看ㄇㄟ
哎呀呀,哈哈,這小柚也太好騙囉吧?!嘿嘿@_@
不過就是想要看到柚子高興的表情!哈哈...
高興嗎~小柚柚,那天小柚還有把我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錄下來唷,到時候再給你們看囉!

我和你,是最不可能的結局吧?!
我已經在心裡面,幾千次幾萬次,告訴過我自己,你也知道的,我也知道
你在我心中,是什麼樣的地位我知道,不用那些看不清楚的人來看待這段
當然,今天我也很高興,我不知道為什麼高興,我只要知道我的身邊有你我就很高興,
真的很有多的事情都超乎我的想像,我想,他跟我都沒想到,
我們會赤裸裸的面對彼此吧,我想現在是我的控制之外吧,
我一點都不知道原來你跟我,可以講這麼多事情.
我開玩笑說,要你跟他分開,你也只是說早晚,但我心裡面明白,
你說早晚,但是,你不會為了我,所以我明白,破壞是有趣的,我想破壞你.我想,搞破壞.
這個遊戲仍然繼續,你依然在我的掌握中,因為我才是那個掌握大權的人

就像我說的,你們沒有資格批判我做的事情,先想想你們可不可以批判我
很邪惡,但這就是我,最真實的,我,和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