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二 我休假 在家我最大 嘿嘿
可是怎麼覺得食慾很差
吃不下東西 胃整天又好難過
要出去時發現額頭好熱 
摸摸才知道 原來我發燒 哈
真是好笨的一個人喔 

很高興 和小丹去看電影
不過看電影之前 就先去看了醫生
噗 我不開心啦
好爛的開頭喔><
竟然先去看醫生 難過啦
不過算了 
腸胃性感冒耶.....啥時我也得這種病 見鬼了

看"頂尖對決"
很跳TONE的電影
不過 其實很好看
但是 心機好重
我這種腦袋簡單的 還真的看不懂
還被小丹笑說 笨 因為看不懂最後的意思
挖靠
因為出乎我意料之外阿 
哪有人 用電流製造分身的啦
吼~吼!!

電影很好看
有人陪看的電影 真的 很好看
謝謝你 丹
因為我很愛看電影
知道你也愛看電影
以後也要一起去看
因為 電影 感覺很好
哈哈
雖然你爆米花吃的真的有夠快
雖然我有懷疑你是用吸管吸的
噗 哈哈 別打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