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奉獻
愛不是佔有

愛是成全

我已經忘記了那天我們的對話內容是什麼

當這句話出現
我們都愣了一下
上面那句說的是你
下面那句說的是我

最下面那句是我們都贊成的共同體認
只可惜

可以做到的有幾人?



我認真的思考著 
我認真的盤旋著
我想要說的永遠都說不出口
你是我的好姊妹
了解我的死人脾氣

我不搞曖昧
請不要再傻傻的以為我很好虧
我學著收斂
我學著劃清
我學著斬斷





工作很煩
被人凹很煩
堵我什麼話我不會很怕
不爽你就叫我回家吃自己
我也是這樣說
我不怕你對我有什麼印象不印象
看錯人 我也就當我看錯人

我會很怕嗎?
威脅什麼
我有什麼好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