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ㄒ~~~~~~~~~
我好高興唷^^因為你帶我去淡水逛逛...
我好感動 因為你對我說的那句話
你說你本來想帶我去台中找他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 你關心我 
所以你帶我出去逛逛

我真的真的非常開心唷!!
那天才跟麻說我想去逛逛饒河市
沒想到你就帶我去囉!
從藥燉排骨吃到草莓冰
嘿嘿嘿
聽起來整個肚子好餓的感覺
不過真的整個好~~~~~爽!!!

你變成有求必應小小ㄒ囉
不但是不用插電的行動PDA
更是可靠的魔王呢!
有你這樣的朋友我真開心

嘿嘿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