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南總公司我的會計乾媽咪瑤瑤的生日唷!!
雖然媽咪一直說不用頌聲日禮物了
他會不好意思
不過我還是有送你一個生日蛋糕唷~
小小心意不成敬禮~哈哈!!
祝妮祝妮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這個蛋糕粉水吧~~~~~~~~~~~
呵呵~從網路上挑蛋糕~阿昌去幫我拿的喔~
也謝謝阿昌~呵呵!!
阿昌一直問我說 我是不是很緊張捏>"<
對押!!我超緊張的~
每次要幹這種給人驚喜的事情我都格外緊張!
喜歡看人家收到禮物時候的驚訝表情
嘿嘿 我還真是一個怪ㄎㄚ...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