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傳了個訊息給婷

我說 
不知道爲什麼
我不是已經毅然決然的要離開了嗎
怎麼心裡會有空空的感覺

但是 我真的對這一切感到好失望
女人 很簡單阿
就算只是欺騙
也要欺騙的完全阿
所以我真的心裡面有好大的失落感

那天 兩個人隔著電話的哭泣
真的已經不復存在了 對不
真的 已經不存在了

就像我跟媽媽說的
我已經懶的去應付男人了
也許就像我跟哥哥說的
我已經不想要再找了
因為好多難過

爲什麼 心 空空的
是因為 習慣已經不存在了吧
所以我才覺得怪怪的
也許過兩天 我就會習慣了

連續化妝來上班已經三天了
就算沒有要出門 我也是會化妝
只因為 我不想要臉色很難看
因為我已經臉色難看好幾天了
趕快過去吧 想念

我承認 我有點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