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夢裡 我就認識妳
十月天空下著雨 人群中獨自美麗 散發濃郁的氣息

如今在這裡 真的遇見妳
匆匆一瞥就認出 含羞帶怯的情意 似曾相識的身影

愛上了妳!愛上了癮!
不能自己 深情呼喚妳
用我的生命 盼妳聽一聽

愛上了妳!愛上了癮!
千頭萬緒 我要奔向妳
用火般熱情 冰釋妳的心

這一場甜蜜的酷刑 由不得我甘之若飴
別再讓我尋尋覓覓,擔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