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婷聊天

我告訴婷這些話↓

懂得利用自己的身體

女人就是王道

懂得利用自己的軟弱


女人就是王道

懂的適時的霸道無理

就算你是魯小小


男人也會覺得你很Q


但是我已經忘記......................................

所有的最根本

我忘記告訴你

要懂得再適當的時機收手

才真的是 女人

正因為 做不到

所以女人跟男人 仍然是這樣的週而復始

你問我 我跟他 會不會發展到床上

我想說

不會

Because.........我有些排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