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家打給小N

半夜打給他 他竟然說他可以過來载我

真是的 整個都是為了要喝酒吧他!!

我回到家休息一下 半夜4點多小N到了

我就消遣他 我說 你要不是有目的你才不會這麼勤勞

我打個電話你就出現了 哈哈哈

喝個亂七八糟

隔天起來我才發現我重感冒+上酒喝太快所以整個聲音

中午小N载我回家

我還被老爸罵說 沒乖乖在家 整天亂跑 所以才會沒聲

不過小N那天說的一句話

我還真的是嚇到

"若不是為了你 我才不可能半夜ㄆ一ㄝ那麼遠载人
  那是你的專利耶 不要以為我是為了有酒喝好不好"

一瞬間我還真的是嚇到全身汗

小N說

他偶而就是會覺得不對我好一點他過意不去

0亨0亨

你早就應該對我好一點的啦!!

什麼偶而 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