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睡到2點多

小川突然打給我

害我嚇了一大跳

小川說星期六我亂放他們鴿子

所以有些人蠻不爽的

他也自己承認他先發難

害我覺得我挺對不起他們的

本來要跟小丹他們去跨年

不過老媽說要跟阿罵他們吃飯

我也只好乖乖囉

後來好不容易解脫 終於可以出門 

先去西門町喝茶 大家開始亂晃 一開始氣氛亂奇怪的

好加在有小艾陪我 哈哈

跟小艾兩個人還有晴在那邊玩

整個覺得很開心 

後來我自己拿著小川的手機裝自閉

嘎嘎 自閉鬼 自閉鬼 ....>_<

完了之後大家跑去101說要順便去市政府看演唱會

到了之後 發現超多人 而且又有管制

開始亂晃 晃來晃去 

我一路玩來玩去

自己很HIGH

還被說 我是自HIGH的小孩 都不會害羞>"""<

後來大家終於看到演唱會的舞台

準備好 就開始一個拉一個

我從頭到尾死拉著華

他也對我很好 把我保護的很好^0^ 真不愧是我的乖兒子

很努力的擠進去之後

還差點跟人打起來

不過那個人也太白木了吧

我都先跟他不好意思了 他是在靠腰什麼

害我跑出來會場之後死命找那個人想扁他八頓 哈哈

好加在大家都忍住了 噗........

之後好不容易又從裡面擠出來

大家共同的想法就是"我要空氣"u __u 

真的很誇張>"<

就是我想要空氣 整個呼吸很困難啦!!超恐怖的......

玩到11點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開始找尋好地點 

本來要去公園裡面 

後來看到對面大樓頂樓位置真的很讚

又花了一番氣力大家爬上去

不過辛苦總算有代價

今年的煙火

真的超美

2007年來囉!!!

舊的不好的都過去了 新的美好的會接踵而來

看見煙火的一剎那真的很感動

轟轟轟的瞬間

心底的震動也是百分百

大家都說 為了三分鐘 犧牲不只三分鐘 哈哈

今年也超高興的 大家都有傳訊息跟我說新年快樂

所以我知道你們都有記得我

但是重要的時刻我卻發現

我的手機線路癱瘓了啦!!!

害我都不能傳訊息給你們>"<

嗚嗚.............

大家後來又跑去士林吃牛排

要去的路上整個很誇張 全台北的車都集中在這了吧˙ ˙

超多車跟超多人

我還不停的表演特技

從椅子上站起來

其他的摩托車都在看我

哈哈哈 真的是表演特技啦 噗噗 

本來要唱歌 不過他們看我聲音這樣也不忍心 

直說這次放過我 下次再去

所以我逃過一劫

我們去了陽明山晃

最後終於在小川的淫威之下 我感覺到睡意

他真的很誇張耶 可以騎那種不快不慢的速度 

我真的狂想睡覺 也真的給他睡著=..=討厭鬼!!

大家終於甘願

也.......累的回到各自的家

但是很開心^^

今年的假期我都沒有浪費到  超級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