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本來心情還不錯

因為今天星期五嘛!!(羞)

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出門......

沒想到

一出家門

就看見路中央有死老鼠

天阿!!我差點沒撞車一"一

好不容易穩住心情

又看到另外一隻.....

天氣不是很冷嗎?

死老鼠你們不會躲起來嗎?

出來礙眼幹嘛......吼!!!

害我上個班都膽戰心驚...........

什麼?!要我說死狀是吧....(OS:沒人叫你說阿ˋˊ)

第一隻躺在路邊

第二隻..........

整隻都扁了......還有血>"<

我還差點給他輾過去.....(噁)

話說回來

到了某個路口.........

我聽見轟轟轟的聲音.......

發現有的胖胖男騎著RS停在我旁邊 沒辦法!因為停紅燈嘛~

後來呀........

就故意在我旁邊轟轟轟的試車

難道我沒跟你說叫你不要出來嚇人嘛?

我覺得那台RD好像在哭泣耶...

而且還整台紅紅的....紅色RS

哎........

上個班而已....

怎麼覺得多災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