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廖廖打給我

我跟廖廖提起他打來要錢的事情

我跟廖廖說 我真的很生氣

我真的覺的 是我太軟弱嗎

為什麼本來美好的愛情最後都變成一堆看不到的浮煙

我想

我真的很心傷

你以前不會這樣的呀

為什麼 現在跟我拿錢都拿的理所當然呢

我對你來說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我埋怨的跟廖廖說

這些年我走的好辛苦

真的我好累

從看見自己的好朋友跟男朋友在床上纏婂

到現在

我用盡自幾的能力去養一個男人

我對你们真的不差呀

我只是想要一點安穩的感覺

難道你们都給不起嗎

還是說 你们根本就不想給

連婷都警告我

說我不可以心軟拿錢給他

我知道呀 我知道 但我不捨他這樣 

現在他是自找的嗎

哥很生氣的說他一點用都沒用

這樣的男人不要了

我是已經不要了 唉.....

煩死了

為了你 我犧牲的比你給的還多

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的繼續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