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 已經沒有話可以說了

你問我 難道我不想聽解釋嗎

還是說 連朋友都不想做了

你說你是故意的

我也明著說

我不想聽你說 我怕我真的聽不進去

我不想聽解釋 我怕我根本無法相信

你跟我

不做朋友 比較好

好聚好散

這次 出乎你意料之外吧

我變的無情不認情分了

是阿 

我是這樣

小ㄒ說:要有氣度

我的氣度已經很充足了

我這次很乖

魔王 你的妖精長大了

我很乖 沒有哭 沒有打去哭鬧

我很乖 我沒有買醉

曾經我以為 我們可以長久

現在 不再相信感情才是好

我覺得自由一個人 也許是好的

我退縮了

我畏懼了

我心酸了

我不想聽你說 

不是心軟

就像我說的

一切已經沒有意義

你的心裡面從來沒有我

何必呢 何必

我在你眼中沒有地位吧 我曉得

把心上鎖

我只想對我自己付出

對於其他人的喜歡



暫時回應 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