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循環
到底那個環節的字眼在哪呢?
不想要去討論
不想要去理解
就這樣下去吧......
至少我知道,我每天都在循環中度過.

詹小威真是好心>_<
把他的音源線給我
不然小八好可憐
好久沒拿來聽音樂了
不對,應該是我好可憐,我好久沒聽音樂了
覺得我有快要枯萎的感覺
所以今天有點小開心~* 呵呵...


我,
討厭藉口.


今天不知道要說什麼,....
空空的
心裡面
突然空空的

是我自己挖的空空的嗎?
還是從來就沒有滿過?

到底是本來空空
           後來空空
           還是沒滿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