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假在家懶懶起床.....

吃個飯2點多又繼續回去睡覺

傳了個訊息給薛三八

無聊沒事做 薛三八問我要不要跟他去跑線

我就ㄑ陪他了 哈哈

兩個人上車開始亂哈拉

他說我身為新莊人怎麼可以不知道新莊路

所以就開始帶我認識路

也說讓我體驗一下外務趕時間的辛苦

呵呵 果然有趕到

還跑去看到力台楊咩咩的本尊 嘿嘿嘿

後來薛三八又有特別勤務

我們载了一個6百多公斤的貨到桃園機場去

呵呵

大車司機都以為我是他女朋友一ˇ一

我不是好嗎=ˇ=

我們兩個哪有可能

只是感情好而已 哈哈哈

機場昨天風好大唷

本來想去看小寶 又沒看成了 哎呀呀 呵

總而言之

我昨天 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做什麼

但是好好玩

除了潘董跟我說 我又要去台南之外=++++++=

我的媽媽咪呀 我不要坐飛機啦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