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忽然發現!
每一個,我所認識的你們.
都是,

緊緊的,握著手中的幸福.
        保護懷中的幸福.

一直一直.
小心翼翼.
就連.我愛你,這句話.都說的小心翼翼.

那是真誠的愛
  真誠的幸福

你們在2007年的尾聲對我說
小毛,新的一年要更幸福,要更努力的活每一天.
所以,在我握有手中幸福的同時.
   希望你們,也都好幸福.




親愛的,希望你也會很幸福.


憂鬱了好多天.
因為最近真的是過的太機歪了.我只有這種感想.
所以就會很憂鬱.




人為什麼會跟著社會改變,
當你發現,誠實跟真誠不被這個社會接受,
而現實跟欺騙,被這個社會廣泛的接受.
相信,
漸漸的你就會跟著社會一起改變,
而失去了最出你最想要做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