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本來和小川還有信偉他們出門

大家說要去打保齡球

吃個煎餃 從頭到尾我都很尷尬

姚先生 你如果不問還好 你一問之後我整個很尷尬

畢竟啦 我說的是真的 走不進心理面

所以我開始會想逃吧 畢竟不想讓人誤會

這樣的錯覺 不太好 所以我了解 也許我該退縮

打了通電話給嘉琪 他說他跟詹在喝酒

問說在哪喝 好樣的竟然跟我說在捷運站

哪有可能在捷運站 兩個笨蛋竟然騙我

後來嘉琪問我去不去 當下很難決定

因為和人家已經約好中途跑掉似乎不太好

想想算了 我還是去了

去那我也喝不多 慢慢喝

喝啤酒果然是我的致命傷 

因為一喝 我就會覺得很掛的感覺 哈哈

後來大家在詹家玩槍

比賽看誰準 哈哈

嘉琪死不認輸的 狂玩

他們倆個也讓我發洩了一下 哈哈哈 詹誇說我準 嘉琪還生氣 呵呵

整個很開心

詹問起我的近況 我知道 不說不行

詹也說 真的就這樣結束 畢竟感情久了

我說 我知道不放不行 對吧?

所以還是得放開 我懂 

大家喝著就提議到竹村續攤 

竹村是間很棒的居酒屋又有人情味

那邊有個ㄇㄟㄇㄟ很可愛 叫小玉

大家還起鬨說20號要去跳舞

呵呵 看來20號又是很忙的一天

可惜 詹掛的超快 哈哈哈

又沒喝多少 你都沒像我喝了啤酒又喝清酒喝一堆有的沒的 竟然會倒

簡直是看到鬼 我跟嘉琪兩個人都搖搖頭 =ˇ=這人果然是笨蛋

喝到1點多打給小ㄒ 小ㄒ說他在家

我問他 你可以载我回家嗎 小ㄒ說喝完打給他

喝完真的小ㄒ也來载我

果然是可以依賴的人 感動落淚 哈哈哈 

坐上小ㄒ的車 第一句話就說:我沒有醉.

我都還記得耶!就說沒醉嘛....

其實我想我真的有喝醉 因為我隔天起床整件事情像是作夢= =

小ㄒ那天跟我說了很多很多的話 

很多很多

我也跟他說了很多很多的話 應該吧

他知道我走不過 所以他說給我聽

但我知道我總是要走過

所以 

我現在決定我要走過 我相信我走的過

畢竟我是不服輸的妖精

魔王說 就算我們自認是魔王和妖精 但畢竟都也還是人

對呀 哈哈 我知道 所以我們硬要自己變成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