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約喝酒...還真是嚇死人...

竟然約喝酒ㄟ 哈!!

星期六和婷兩個人都在家閒閒

MSN聊著就說要出門,但.......

兩個人都懶˙ ~˙

後來兩個人糾纏了很久終於........................

要出門了!!@@

真的糾纏很久阿>"< 從4點多兩個人拉到6點多.....

8點多才出門?!你說不久嗎.....

兩個人為了曼谷包殺到淡水去.......

一路逛阿逛的,呵呵~

後來我把白白他們叫來陪我 嘻..

醬子...艇有趣 哈

白白整個就是智障,不過....好啦

你那天對我真好,有說到做到 沒有給我搔癢 呵

我原諒你的智障啦!噗.....

去完淡水,姚打來問說去不去喝.....

本來不大想去,真的不大想去= =

因為好遠耶!!!!!!在內壢...

想想好吧!因為沒啥節目~

所以就去了@@

張小婷小朋友因為要約會,還說什麼不喝太多

結果掛最快又是她,我的媽媽咪呀!!

你整個都不殺了,還說要改酒..改喝別種酒啦你..哇哩

結果在姚那邊睡著了,

睡到11點多一"一

弄一弄回到家都4點多了~喔買尬!!

狂睡一整天 哪都沒去~我的媽媽阿!!

唉........

姚還說下次再請我們去

我說= =你那邊好遠耶~QQ

我考慮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