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淡水

每次都想起她

有個笨蛋,和婷一樣

值得讓人擔心

我知道,你們都很脆弱,也許人都很脆弱

但是,不說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們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人呀!

也許,她的多事

讓你感到難堪

其實我想說,

不關妳的事情,你真的不要那麼幼稚好嗎?

一昧的想要她們合好

但妳不是早知道不可能了嗎?

也許

我們不該主觀的看待這件事情

但是說真的

我覺得

妳很無知

因為妳

唉.....因為妳ㄚ

整個就是煩

死小孩,你再不接我電話,我要去你家外面搭帳棚了

妳整個就是找死!!

煩~

煩~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