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睡覺

上了線和玢突然聊到她女兒

她po了她女兒照片的網址給我看

我上去看了她女兒的照片也看到她養育女兒的辛苦

我突然想起我的小時候

我的媽媽一定辛苦千百倍

小時後爸爸的寵愛 我是家裡面的嬌驕女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只要我想要的 都會給我

回想起叛逆期的那一段

真的 自覺有對不起家裡面的人

畢竟他們一直守護著我 給我安穩 給我一切 

我卻還是那麼不長進

一天到晚給她惹麻煩

我知道 我的轉戾點 是在沒上大學的那年

那年 真的令我很難忘

爭吵了三天 三天沒結果 我也哭了三天

對於自我人生的迷惘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會有

但是我要說 說真的 我有 很大的迷惘

我不知道 這樣的世界對我來說有何意義

因為我總是沒有目標的在過

總是沒有前進的動力 在盲目的前進

走了一步 算了這一步 卻算不到下一步

媽看我這樣 她也跟著我難過的哭

兩母女就這樣哭成一團

後來 自己做決定的是我 

是我自己想出來工作想自己多學一切

到現在也是這樣

和玢 討論到煮飯的事情

她說她可以想的菜色很少

告訴你們!!新手媽媽都這樣= ===

我媽剛開始當媽的時候

連我的便當 她都忘記幫我準備 我還很ㄘㄟˋ心的跟她說

以後我自己去福利社買就好了

喔~她從小三就忘記幫我帶便當了 細節不用問了一ˇ一

我有時候常想 原來我天天的個性 真的是遺傳我媽~><

不過我媽現在煮飯很好吃

雖然我家真的很少在開火 家裡面常常沒人只有我一個

自己吃飯很孤單 所以很珍惜大家一起吃飯的時間

那是我們交流的時間 所以真的很珍貴

我慶幸自己有這樣的父母 這樣的家庭

還有一個我直得驕傲的弟弟 雖然他有時候真的超欠我扁的

但是 這就是家庭~ 我最喜歡的小小的家

如果你們可以 回家多抱抱自己的把拔 馬麻 告訴他們 你很愛他們 真的

我也要跟我的媽媽說 我很愛你 馬麻
我也要跟我的爸爸說 我很愛你 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