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下班回家好無聊

本來小N他們說要去陽明山

但是,因為,所以,我在家...

我家白北鼻狠厲害唷 還記得我想去淡水晃

他就開著車車帶我去淡水看海囉

兩個人在車上就廝殺

不對!是我被他虐待,那個大魔王~~~~

太過分了 竟然一直搔我的痛處

根本就是 0亨

沒關係 走著瞧 ㄌㄩㄝ

到了淡水 好冷好冷喔~><

兩個人都圍著圍巾 還都說 脖子溫暖全身就溫暖 

哈哈哈~笑死!!

幹嘛學人家啦~

可是看著海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我已經很久沒來淡水看海了

感覺整個很..........冷

哈哈哈

不是啦!很平靜很平靜一ˇ一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