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台南機場 哈哈哈!!不要打我一"一

左邊的是........在下我和青華......

為了公司說要什麼上課的

老娘我五點半就起床為了要去搭飛機.......

差點自律神經失調

我家白先生對我超好,他說他載我去機場就好了

幸虧有他,不然我怕我半夜攔計程車,人家真的以為我是飄飄一ˇ一

上課很無聊,真的!

公司說要推新政策,覺得好無趣喔...真的ㄟ害

到時候累死的又是我們了吧?唉...

昨天還有跟好多人去吃飯,好高興喔^0^

好多人都是聽過名字沒接觸過的

不過人家都認識我我不認識他們=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昨天一下飛機就好冷喔~~~~~~~~~~~~~~~~~~~~~

我家白先生昨天也很辛苦又開ㄅㄨㄅㄨ來接我

跑去吃飯然後到處繞一繞降子也11點囉

白先生看我想睡搞搞所以他就載我回家囉

其實他很累吧?!昨天問他死不承認~巴尬一個

沒關係!!反正是他欺負我欺負到累的一︿一 呵

總而言之,去台南雖然很累可4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