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和蔡還有勳去了淡水

而且還是我提議的一 ~ 一  我瘋了嗎?!

還沒到淡水就猛下雨了 天阿

本來去那是想要順便找矮人 結果............

算了 又是一場空

我已經為了你快要變成淡水人了耶 你就不能可憐可憐我嗎?

大家去那邊吃個小火鍋就回來了

還有喝了一杯青蛙撞奶........

這種東西就是........牛奶+上黑糖珍珠=____=還有些許的熱開水 哈哈哈

勳說像是奶茶的味道 但是裡面沒有茶

我剛開始喝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後來就有點想吐了=__= 下次絕對不喝 我還是適合熱開水跟柳橙汁QQ呵

後來大家跑回新莊夜市

又是亂繞一番

時間到

回家

呵呵~= = 我還真是悠閒阿!!!哈哈哈哈..........

就像婷說的

人偶而  真的會空虛寂寞覺得冷

但說實在  真的出門 也不見得就比較不會空虛寂寞啦  唉.........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