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口講話都覺得很懶
牙齒痛 真難過
不對 應該是說 牙齒拔完好痛喔= ==
我只想說 醫生 你也太粗魯了吧 我的阿拔威><

今天去陽明山本來要看花
可是還沒看到就開始下雨了
真是.......心情差了!!悶
中午去吃飯 還不錯 呵 香菇跟高麗菜很好吃
雖然是降子 吃完我又小吐了一下
好多了啦 小吐而已 有時候也不吐了
所以我想 應該快要好了吧?

本來要去九份
結果蕭北鼻一開上去高速公路快到基隆
又開始下雨 
我看他應該比我更悶= =喔買尬!!

後來去深坑逛逛
沒吃什麼 不過走走也不錯
還到附近的公園去玩了一下

蕭北鼻很可憐 還被小妹妹嗆
呵呵
有好笑到 噗

懶懶的回家

晚上公司約唱歌
唱11點 等我睡起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