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落了一地的眼淚

是誰阿

擊敗我的自尊

踏過我的眼淚

穿越時間與時空的傷悲

過不去

回不來

只剩下深深的輕嘆


如果
      有一條路

可以    直達未來

            不要回顧過去



          我希望是清晰的


我喜歡現在


      喜歡這瞬間

            喜歡不留連
                  喜歡不猶豫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ulymyself 的頭像
    triulymyself

    ♥°有一天天使會告訴我有美妙的歌聲™

    triul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